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

Good night,Chengdu

昨天,我们在成都一起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,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这样兴奋过了.
在火车上的时候我旁边坐了一个去成都找工作的女孩.她在江西上的大学,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的.想在成都的酒店找个职位.然后我们20号到了成都,先找到住的地方安定下来.我带她去吃了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小吃,她显然很喜欢这些东西,打电话时很兴奋的给她朋友说成都的东西真好吃.然后21号中午我陪她去找工作.刚出门猫就过来找到我了,然后我们就一块去.到了锦江,岷山几个比较高档的酒店.结果因为是礼拜日,酒店的人事部经理都不在.所以只好先带她熟悉这些酒店的位置.我们一路逛到春熙路,走累了就在McD里喝了一些冰可乐休息了一下.到了下午5点多,我们返回川大,去和超哥(及家属)和高鑫(及家长依依)会合.我忘了给他们说不要送礼物,结果超送了我一个Zippo.这小玩意让我回忆起我们在棠中时的那段时光.分开这么久之后,兄弟再见面非常开心.超哥终于结束了漂泊的感情生涯,找了一个又温柔又文静的乖乖型女朋友,哈哈~现在他已经完全不是以前那样的朋克青年了,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有责任感的男人.我看到这个真的太高兴了.

然后我们去玉林串串香吃了晚饭,当然也有我刚认识的女孩一起.经过两天的相处,我觉得自己对她有一些好感.吃完了东西,我们去了川大西门外那个ATT,订一个包间.哇,我觉得超哥现在唱歌好有感觉的~真的,而且我以前都不知道他会唱那么多流行歌曲(包括冰雨...),猫唱王菲的歌简直是拼命了,死了都要爱,唱的时候声音都变了,我从来没听过她那样的声音.然后还有高鑫夫妇的对唱,哈哈~我们叫了一打银子弹,差不多正好合适.(因为猫第2天还有考试,不能喝太多酒.)就这样一直疯到11点,我们意犹未尽的走出来,把他们都送上了出租车以后,我和那位火车上认识的女孩一起回了我们住的宾馆.

回去之后,我试着接近她.可是她说我太小了,跟她不合适,还说了很多表示谢意的客套话.后来想起来我真不应该这样做.我都不相信自己还是这样感情用事,唉~以后一定不要再这样.
我带着9.5分的快乐和0.5分的遗憾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.在床上躺下闭上眼睛准备睡去时,我对这个城市说了晚安.

"晚安,成都!"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(〃∇〃)

Asuka 说...

祝你新的一歲能夠平安、快樂的度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