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日星期三

想退学

记得以前上中学的时候,老师和父母总是说,"现在努力,以后考上一个好大学,就是最好的回报了."
我现在可以理解他们这样说的原因.老师的责任仅仅是把你送出中学,他的工作也是用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档次来衡量的,这也与他的奖金有联系.因此他的目的就是把你送上尽量好的大学.对于你今后的人生他没有丝毫的责任.父母,都会希望孩子考一个好的学校,出来以后找一份好的工作,然后才可以有所作为. 其实老师和父母的出发点都是好的,但是事情在我这里变的稍微有一点复杂.

首先,我讨厌大学.尤其是我念的这种界于好大学和破大学之间的学校.这里没有好学校那种优越的条件,又没有破大学里那么多有趣的同学. 你可以在这里遇到的人,大多数都是傻瓜.费很大的劲才可以通过考试,好像那就是他们生活的所有目的.他们非常的自私,任何事都只会为自己考虑.十个当中有八九个从内心里都是非常卑鄙的杂种.比如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为了乘坐校车像沙丁鱼一样拥挤的人群.图书馆里很难找到空的位置学习,除非你请人提前帮你占座.学生会更不用说了,全是一帮假模假样的白痴,几乎没干任何有实际意义的事.也难怪,是CP在执政,想不形式主义都难.那些情侣们更让人恶心,在校区公众场合亲热也就不说了,可是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你完全看得出他们有多肤浅.总之,这种大学集中了全国各地的伪君子,自命清高的,装模作样的,你整天遇见的都是这类人.

另外,这里的地理环境非常不适合我.干燥的空气是主要因素.我每天喝很多水还是会觉得口渴,感觉非常不舒服.尤其是刚起床时,简直觉得嘴快要裂开了.鼻子随时都很干燥,让我感觉呼吸很困难.再加上食物都不好吃或者不够卫生,外面温度很低,所以我经常都不能按时的吃饭.这让我的身体变的很差.我想我这样下去4年我能活着走出去就是一个奇迹了.

我真的觉得不能忍受了.也许我会退学.我自己可以学习.这个学校和这个地方会让我疯掉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