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

突然失去孤独, 不太适应.

遇到薇之后,自己的生活方式完全改变了。跟她在一起就会觉得简单快乐好像一切都不用去想,沉溺于这种快乐之中,整个人会变得很感性,就像小孩子一样。已经孤独太久的我,忽然失去了一个人寂寞的情感,一下子觉得很不适应,真是奇怪。没想到我早已习惯那种一个人的生活了。本来我以为自己就是为这种孤独寂寥而生的人,爱情不适合自己,可是现在这种猜测又被自己否定。像我这样不正常的人,能够遇到适合自己的人简直就是上帝的赐予。

不管怎么说,对此次的感情我前所未有的认真,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跟理想中的爱情如此接近。而且,我好像真的听到了宿命的召唤。

猫,我跟超哥都找到了归宿 现在就剩你还是一个人 给我加油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终于又打开了你的博。。。
啊`
你我都消失了。

我那张照片真丑。

我给你的QQ留言,不知看到了没有。